农学院党委开展“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0-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课现场

2020年7月6日,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为全体教师党员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主题微党课。

喻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讲述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一系列努力。喻辉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切实维护好校园稳定,完成好教育教学目标任务。

农学院专职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张忠政作题为“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主题微党课。张忠政结合此次疫情发展的5个阶段,分析了我国抗疫制度的优势。

通过此次专题微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到作为高校师生党员,应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党委书记喻辉讲党课

 

党委专职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张忠政讲党课

 

 

(文/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