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11月份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DD20826D3A44628663BC9B365379FCD5

会议现场

2019年11月11日下午15:50,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11月份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教师党支部支委成员及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玉波主持。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教师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其他教师党员根据农学院党委安排,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进行检视发言。

我院党委书记喻辉参加会议并作要求。党员同志要将个人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检视发言材料及时提交到农学院主题办;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切实整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出成效。

在集中学习阶段,喻辉书记传达学习了《刘彤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方福平同志领学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容;张海玲同志领学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的内容;何映霞同志领学了《袖手消除贫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容;张玉波副书记领学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守住廉洁自律这个关口》,并围绕廉洁自律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文/图:汪希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