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19年11月1日下午16:00,农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书记张玉波主持。

会上,张玉波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安学院教组发〔2019〕27号)、《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工作提示》(第八期)和2019年10月30日农学院党委学习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常向彩同志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工作提示》;孙月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考察贵州大学时的讲话》、张海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方福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周中艳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全文内容;邱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内容。

喻辉书记对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自我检视问题专题会进行了部署安排。

周中艳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文/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