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顺市农科院产学研科教融合办学基地召开实习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合影

10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安顺市农科院产学研科教融合办学基地实习工作总结会在安顺市农科院举行,会议由安顺市农科院总农艺师冯明友主持,市农科院院长李用奇、党委书记张鹏,安顺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2016级的27名实习学生,及其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冯明友总农艺师总结报告指出,实习内容有农作物、园艺、果树、畜牧等方面,实习指导方式专题理论讲座和科研实践操作,让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李用奇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邓娟等9人获得了2019年优秀实习学生的荣誉。喻辉书记就市农科院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祝贺本次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市农科院张鹏书记发表讲话,感谢各位实习生优秀表现,是他们的勤奋努力和卓越贡献,为实习生活注入了鲜活的力量。

(图/文:农学院实验管理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