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为全院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喻辉书记讲党课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6:30,我院党委书记喻辉在第一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为农学院全体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校的24名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喻辉书记围绕主题,从高举旗帜、坚定信念,继往开来、连续奋斗,忠诚履职、兴党强党,干事创业、贵在精神等方面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喻辉书记向大家分享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鼓励党员同志要弘扬苦干实干精神,不惧辛劳、脚踏实地,增强落实力、执行力;要弘扬后发赶超精神,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效,让增比进位、争创一流、勇于创新、彰显特色成为我们工作的鲜明特征,把工作做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典型。

 

(文/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