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第四次集中学习和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4:30,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学习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除在外读博和请产假的党员外,在校的19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喻辉同志主持。

在集中学习阶段,喻辉同志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黔教组发〔2019〕27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好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通知》(黔教组发〔2019〕30号)、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安学院教组发〔2019〕23号)、《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提示》(第七期)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张玉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容;汪希敏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内容;翟精武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的内容;胡云同志领学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P80-94)的内容;龙菊同志领学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P127-145)的内容;庞丽同志领学了《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P99-107)的内容;常向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并围绕党性修养专题开展集体研讨。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张玉波同志再次重申了《中共安顺学院农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和整治措施,要求每个普通党员要按照《关于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安学院农党发〔2019〕7号)中的安排,将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及时报送院主题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会党员纷纷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最后,张玉波同志为教师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玉波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

 

(文/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