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分享学习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19年10月28日上午9:50,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学习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在校的18名学生党员参会。

在集中学习阶段,常向彩同志传达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安学院教组发〔2019〕23号),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书中,李保国、黄大年、王继才等先进事迹;孙月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P41-57)的内容;李勇同志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P41-57)、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P71-90)的内容和《习近平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讲话精神;邱甜同志传达了传达《<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提示>(第七期)的通知》,领学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P43-70)的内容;蔡云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容。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初心使命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围绕党的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会学生党员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最后,常向彩同志为学生党员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蔡云同学作交流发言


常向彩同志在学生支部上党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