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上午8:30,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治研讨会,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辉同志主持。

会上,喻辉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安学院教组发〔2019〕10号)精神,然后围绕中央明确的8个专项整治,省委明确的11个专项整治、省委教育工委明确的14个高校重点整治内容及市委明确的12个专项整治和巡视巡察中我校存在的22个问题,结合农学院实际与前期在师生中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出了我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中共安顺学院农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清单》,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安顺学院农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

喻辉书记要求,各科室、支部要全力配合农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严格按要求推进整治工作,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作为专项整治的核心环节,按照“谁有问题谁整改、整改不力必问责”的要求,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查深改、立改真改。


会议现场

 

 

 

 

(文/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