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 议 现 场

2019年9月17日上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名宇同志等一行3人出席会议,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等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专职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波同志主持。

会上,农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喻辉同志传达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波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喻辉同志讲话。他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农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名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农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地方服务、农村产业改革等方面作了要求。

(文/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