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上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831中午,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农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上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魁印宣讲。参加宣讲活动的有学生预备党员,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

李魁印在宣讲活动中强调,铭记历史,展望今朝,加强党性修养,规范自身行为,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是每一个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必须牢记于心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的准则。李书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深入浅出地给各位同志传达了宣讲的内涵和精神,并对全体同志作出要求,即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要有新思想,新作为,敢创造敢承担,时刻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规范行为,要敢于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宣讲,各位同志受益匪浅,并深刻领会了精神实质,并表示会将精神落实到实践中,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农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