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论见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8日晚19:00时,安顺学院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教0812教室举行“论见大会”,此次会议由农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郭建军主持,农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工作人员等共20人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分析当前学生党支部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最后,郭老师要求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积极总结全体参会人员的宝贵建议,形成农学院学生支部下一步改革发展的工作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使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内部机构得到了强化,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方向,不仅加强了学生党支部基层结构,还提高了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农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