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教学实验
 教学活动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室建设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活动>>正文
 
安顺学院农学院组织2014-2015学年集体听课评课活动方案
2014-10-22 12:29   审核人:

为了迎接我校2015年10月份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更好的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沟通教学信息,掌握教学动态,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特组织开展2014年第10周集体听课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为加强我院听课制度的领导统筹、组织管理和督查指导,农学院设立听课制度实施领导小组履行职责。

组长:喻辉、施渺筱

组员:黄元射、翟精武、张海玲、朱喜玲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学院听课制度实施政策保障、经费支撑、人员调配及其他重大事项的领导和统筹。

二、组员及分组情况

(一)农学专业听课组

组长:喻辉

副组长:翟精武

组员:李光、庞丽、李魁印、常秋、邱甜、朱喜玲

(二)生物科学专业听课组

组长:施渺筱

副组长:黄元射

组员:徐耀、龙菊、何映霞、张海玲、沈昱翔、孙翠英

三、活动时间及范围

时间:第10周(10月27日- 10月31日);

范围:农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所有开课教师(以课表为准)。

四、听课要求及方式

1.授课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其他教师听课。听课教师应做好听课记录,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表中要有被听课教师的亲笔签名。听课不受专兼职、课程限制。

2.听完课后,听课教师和授课教师要主动交换意见,重在交流教学经验,探讨相关的教学问题,以更好的提高授课教师的授课水平。

3.听课方式以随机、随堂为主,听课内容包括: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表达能力、语言、板书、课题秩序等方面。

                                                安顺学院农学院

                                              2014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