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农学院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植物保护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授、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孙新明教授、安顺市农业科学院总农艺师冯明友高级农艺师、安顺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红霞教授、贵州黔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应邀参加论证。安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教授、安顺学院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副教授参加论证。论证会由农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政主持。

会上,张玉波副院长汇报了专业申报的必要性、现有优势、师资队伍、特色等情况。王家顺副处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希望与会专家对新专业申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围绕专业申报工作展开了充分了交流,他们肯定了我院此次申报植物保护本科专业的意义与必要性,就专业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